<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1879570264493093209\x26blogName\x3dHapiie\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kuan-sotsotgirl.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kuan-sotsotgirl.blogspot.com/\x26vt\x3d3411201629579024110',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 ♥ YOU
blog profile links request credits
|
Posted on 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 16:44 with 0 notes

【伤心时候最反常的星座】

水瓶座


在很多人眼中,
水瓶是个不知道烦恼为何物的星
座,
每当出现这样的情况,
他们便会一反常态
爱说爱笑一下子就消失不见了,
也不会想找人诉说,
还特
讨厌被人打扰
博爱的他们这时候看谁都不顺眼。

对,
一点也没错.
所以,
前些日子对你们的不客气.
请原谅我.
婆婆的病情并没有好转
医生还叫我们做好心理准备.
心理准备?!
我很害怕、
也很迷茫...
从小到大陪我长大的婆婆
将要离开我,
心很痛.
但又能怎样?!
昨晚进了ICU...
今早去看她时,
身上已经插满了很多管子...
以前身体很健壮的她,
现在只能躺在病床上一动也不能动...
心里感触很多...
以前她叫我做东西,
我总是嫌她很烦...
现在没机会了.
以前她叫我吃多点饭,
我总是说很饱...
现在没机会吃她煮的饭了.
以前她总是在我捏着鼻子打喷嚏的时候,叫我不要这样,
我总是一笑置之...
现在没机会听她的唠叨了.
以前...
她很疼我.
最好的都给我.
我做错事,也只骂哥哥...
叫我读书不要给自己压力,尽力就好...
今年泪水特别的多,
只要一看到婆婆就开始哭.
你一定要快点好...
我还要受到你给的红包、
我还要吃你煮的饭、
我还要讲笑话给你听、
我还要跟你住在一起、
还有很多...

add more notes
Mang.
Hey,peeps... I'm a secondary student in Tsun Jin. I have a loving family,and fab friends! I love my life. I love pink,blue sunsets, music, shoes, clothes, raining day. I love to party and have fun with all my members♥

Chat here.
Music.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Archives.

ARGHhhh... Sorry That I Loved You ❤ 原谅我是这种女生❤ 別再為他流淚❤ 不懂怎么了❤ S1C1❤ 2011❤ 到底是怎么了?! 首先的首先,圣诞节快乐呐❤再来就说说明年的大...计吧^^╋ 高3毕业的那天,ATM卡内要有RM10... 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