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1879570264493093209\x26blogName\x3dHapiie\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kuan-sotsotgirl.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kuan-sotsotgirl.blogspot.com/\x26vt\x3d3411201629579024110',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 ♥ YOU
blog profile links request credits
|
Posted on 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 14:23 with 0 notes

明天,
今年所有的一切将结束.

成绩出来.
就等明年读什么班.
那今年的一切一切将画上休止符.
不.
不止今年的一切.
而是这3年的一切,将画上休止符.


害怕忘记,
所以在这写上我想对这几年来,相处还不错的朋友的真心话.


水果们

香蕉
跟你同班了6年,[应该有吧?!]
跟你感情也算最好的=)
至少我有心事,我都会想告诉你.
而你也会一直不停安慰我.
每次考试,都会互相当闹钟的我们.
回想起来也觉得蛮有趣的^^
看会考试期间的sms,也会觉得自己很神奇xp
上到高中,肯定不同班了.
但感情也要一样好噢.

草莓
跟你啊.
还不错啦.
每次问一大堆,不是小孩子该问的问题>.<
每天讲一大堆的冷笑话,逗我们笑.
考数学的时候,都会被人当明星一样追的你.
永远是我的偶像啊.
上到高中,
也要努力解数学题啊^^
我要在早操集会看到你上台拿奖啊.

黄梨
在今年才算真正认识^^
不懂明年会不会同班涅?!
每天做一大堆傻事出来,
却不懂的你.
永远都是那么可爱的^^
几个里面最单纯的就是你咯.
祝你和你的^^
永远幸福xp

椰子
几个里面最静的就是你了啦.
但是我觉得你是我们几个里面最美的一个^^
真的.
我突然发现,
我和你很少聊天咧>.<
希望明年和你同班.
酱我就可以一直跟你聊天了咯^^
有空一起去玩REBINA>.<
吓死你^^

西瓜
几个里面最最最最38的唯一一个xp
最傻也是你.
无时无刻地唱韩国歌的你,
只要有音乐也能跳餐饱.
就算是在摩天轮上也一样>.<
忘了.
最最最大胆也是你.
一直吵着要玩ROLLER COASTER.
你不怕,我怕啊>.<
同样希望明年能同班啦.

李柱声恐惧团[暂时取的xp]

肥婆
跟你一起坐了8个月.
发现你的肥油渲染力控制得很好^^
没有传到给我xp
开玩笑而已啦.
你是个不错的朋友.
偶尔有心事也是你在听的.
也是你在开导的.
上了高中不要在挤爆裙子啦>.<

秀廷
单眼皮很美的啊.
还有,
不要经常哭啊.
眼睛肿肿,
就算你是双眼皮,也给你哭到变单眼皮啦>.<
学会坚强.

韵慈
有空能和秀廷组一个38二人组.
其实你安慰人的时候很像一个大姐姐的咯.
不过没事的话,
你就变成38花了>.<


谢谢以上所有人的出现:)



add more notes
Mang.
Hey,peeps... I'm a secondary student in Tsun Jin. I have a loving family,and fab friends! I love my life. I love pink,blue sunsets, music, shoes, clothes, raining day. I love to party and have fun with all my members♥

Chat here.
Music.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Archives.

HATE ~! 其实也没故意想说做一些反叛的行为.只是看不过眼自己一直以来,中规中矩,死板板地活着.15年,我就是这... 初三B=)) 加油=)) 毕业啦=)) 18112010=)) 17112010=)) 10112010=) 08092010=(( 0509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