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usone.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1879570264493093209\x26blogName\x3dHapiie\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kuan-sotsotgirl.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kuan-sotsotgirl.blogspot.com/\x26vt\x3d462563198220217087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I ♥ YOU
blog profile links request credits
谢谢5年的你... |
Posted on 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 下午2:18 with 0 notes

今天我要很郑重很郑重地向自己宣布:
我决定放弃“你”了!!!
选择写在这里是想一直提醒着自己
不要轻易又去想你...
谢谢你5年前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谢谢你占据了我脑海5年的时间
谢谢你让我这5年过得不错...
谢谢你。我暗恋了5年的你:))
朋友们,若日后我又轻易提起了他的名字
请提醒我...
我要忘了他。

add more notes
20111104 ((:)) |
Posted on 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 下午9:58 with 0 notes

很久很久都没来了啦><
就来说说最近吧 :))
很意外地获得了3天的病假...
所以也就很庆幸能呆在家好好养伤:))
这几天回到学校就很努力在练习文娱晚会...
希望当天表演能顺顺利利啦!!!
再来就是...
我很惭愧啊!!!!!!
身为副主,我觉得我很没用、很没用!!!
什么都帮不到忙><
是时候该检讨自己了...
到底是我自己能力问题?!还是实际上我已经不想再呆在这个学会了?!
再来再来...
我又要讲一大堆有的没的><
一个人选择原谅,可能并不是真的原谅了一个人
可能他只是不想浪费时间在解释当中...
所以做错了事,千万不要随意奢望别人能原谅自己
也不要对于别人的原谅沾沾自喜!!!
还有还有...
就如soya所说的...
被一、两个人不爽,可能真是他们的问题;
但是如果被“一群人”不爽的时候,是不是该检讨自己呢?!是不是真的是自己行为举止出了问题呢?!
不要怀疑啦...
我就是在讲你...
不给哦?!不要问别人为什么我会这样写你!!!
静下心来,回想回自己以前所作的种种...
如果你还是不明为什么的话,请找我 :))

好啦~明天要飞去Genting玩啦:))
小提琴!!!加油啦...不要再给别人唾弃了!!!
我们是最强的 :))

add more notes
Small Break :)) |
Posted on 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 @ 下午9:32 with 0 notes


Hey :))
Today is the S-M-A-L-L break for my year-end exam :))

A very small break...Mon still exam agn ><
actually idk what i did for this exam !!!
i slept 12am everyday,no matter tmr is MORAL exam @@
I hate Moral actually!!!
y v should learn Moral n take it for our exam@@
I keep f*ing these stupid things in front of my parents n friends!!!
Moral is used to fulfill in our life but nt in a EXAM PAPER!!!
Super angry during the exam!!!
...
still 2 more days to go!!!
F-I-G-H-T-I-N-G :))


add more notes
考试要来之心急如焚篇 :)) |
Posted on 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 下午9:10 with 0 notes



今天又来一篇E-M-O的吧 :((

朋友...
你知道在你努力攀往幸福的当儿,
一直在伤害着很多人吗?
你伤害了我们的友情、伤害了别人的友情...
或许现在的你觉得很幸福、很快乐
或许你在爱情是赢了,
但是你输了我们的友情!!!
你把我们的友情当作赌注,就这样给赌上了...
这样值得吗?!
我不是你,我不知道 :))

打完了...忽视掉这篇毫无重点的文吧>,<
要考试啦!!!加油啊!!!
Kwek、Soya、Grass、Hotlink...
我们要一起加油啊 :))
XXX的乖乖Student Group要加油!!!

遥远的洪小姐:
你也是要加油啦~
考完试在一起出来哦 :))

add more notes
可笑的一篇文 :) |
Posted on 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 下午3:03 with 0 notes

我和“他”的班号...


哈哈:)看到了没@@
我没有在意所以叫你们把以上那段文当笑话来看...
我是个记仇的人!
但我不会把我的仇恨显示出来,但我心里很清楚谁对我好、谁对我不好!
不要把我当傻瓜><
你们对我的种种,我都记得很清楚!
只是我选择不去在意!

add more notes
补发假期生活噜=) |
Posted on 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 下午8:07 with 0 notes

哈哈...终于我愿意上来扫扫尘啦~
话说这假期我是过得超~充实的啦 =)
去了怡保+金马仑+适耕庄+Morib+Tanjung Sepat...
超幸福的啦^^
还是要谢谢我那对可爱的父母...
虽然有时要求是高了些,但大部分时间他们都是很~疼我和我哥的啦
哈哈~不要说那么多...
看照片吧:)

我啦:)
可爱的老爸:)       
可爱的daddy+mummy :)
我很喜欢这张啦...
J-U-M-P =)
跟家人拍很多合照的感觉很棒!


好了,说完假期,是时候谈谈最近啦~
那么久没来更新是因为
再来是因为发生了太多事情...
我觉得有时候不应该把所有的情绪都写上来
这样朋友会很辛苦,自己也会很累!
所以就没有把这些东西都写上来~
友情友情还是友情
我的身边最让我烦的就是友情!
老实说...
我是个占有欲很强的人,我不喜欢朋友跟除了我以外的人很好
不过这已经成了过去
现在的我,会按捺着自己的情绪...
跟自己说:朋友还有朋友,不要发脾气!
是好多了:)
所以最近的我也是很开心地过着 ^^
好啦...
就到这里吧~
我会努力更新的啦!

add more notes
杂记 |
Posted on 2011年8月17日星期三 @ 下午8:29 with 0 notes




*掌声鼓励鼓励
我终于肯死回来打blog鸟 .__.
...WeeWeeWee...


话说念旧的我上星期六拉了郭小姐陪我会尊孔看管乐表演 :)
很好看啦~歌曲很好听!
很多都是宫崎骏的歌...
臭soya...可惜了
最重要的是:看到了很多以前的朋友,他们都记得我耶~
谢啦~
见到他们,很多回忆都涌上心头...
回家时,mummy问我有没有后悔转去循人?!
我说没有...
最近是的确没有后悔过,因为每一天的我都过得很开心 :)
我很开心能赚来循人、我很开心能遇见我现在的好朋友们 =)



明天教师节啦~
是说怎么我们那么迟才庆祝的呢?
Whatever .__.
有得庆祝好过没得庆祝...
很期待、很期待!!!

星期六要回Johor了~
整年没见到外婆了...
很期待、很期待、都很期待~



昨天一个人待在家,看回了婆婆的照片
又是一阵的狂哭啊~
我还很想念她!
平时还没怎样,思想上一直认为她还在...
认为她还在陪着我
但实际上她已经离开,她在遥远的地方陪着我.
她用她的精神在陪着我!
很期待30号 :)
雨过就会天晴,一切都只是瞬间 =]

add more notes
Wee... |
Posted on 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 下午9:48 with 0 notes



这篇应该会很感性,所以用华语来写 :)
高一生活应该也剩不久了...
是天气太热还是什么的
大家都生病了,就连我们的友情也生病了.
我只能说2011年是一个多事之年

暂且别说我好了.
先说说“她”吧~
一段友情,能否长久,
并不是靠其中一个人努力经营就可以的
是需要朋友之间的信任、鼓励、安慰才得以长久的
有些人会迷失、有些人会过于陷入
一个人的努力并不代表全部

eii...那个知道我在讲她的人:
我想告诉你,她想如此就随她吧...
你过于紧张她,她反而会自得其乐...
若我是你,我不会哭,亦不会害怕
失去她,并不怎样~
她失去你,是她的损失!!!
懂了吗?
别再哭了,笑一个吧 :)

好了,到我啦~

我想大声宣布:
我找回那个迷路了的我啦 :)


add more notes
Grandma :) |
Posted on 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 上午9:54 with 0 notes



I miss my grandma a lot...
I've cried many time yesterday since I went inside her room,
since I saw her picture....
I'm gonna find her ltr...
update tonight :)

add more notes
lol .___. |
Posted on 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 下午10:42 with 0 notes

It have been starting school almost 2 weeks...
but...
I still feel sleepy everyday!!!
how-come?!
SOCIETY...
is a trouble thing in my life!!!
I hate it vriii much!!!
U will hate it oso when someone ask u to cancel something after u've done the thing n prepare it vr WELL :(
Okay..stop discussing bout the sad things :)
Actually,I'm happy everyday x)
coz can see my BESTIE everyday n
I can share all the things with them :)
but...the worst thing is...


One more thing...


add more notes
Miscellanies :) |
Posted on 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 上午2:01 with 0 notes

Hey peeps :)
I'm back~~~
Finally,i decided use English to type my BLOG...
cause this is the only way to improve my Suckss English skill :)
so...if have any mistake,juz forgive me...pls ;))


Guess for what?!I'm super angry today!!!
cause of something bout my marks><
I dun think that a person who in-charge bulletin board can same mark with a secretary>''<
someone pls tell me why...
I do a lot of thing everyweek...
but why my mark so low juz like a normal student?!
is it fair?!
IDK...

CHIAO...
forget it :)
I swear I won't do anything in the following days!!!









Well...All looks DELICIOUS,right ?!
:Yea :))
but I'm on diet nowadays...
I looks fat,right...
cause of my height><
n oso constipation troubled me seriously!!!
OwhMy...
I wanna be SLIM n TALL :))

k...finally i done my post ;)
gonna sleep nw...
Night WORLD :))


add more notes
Tak Boleh Tahan x) |
Posted on 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 下午8:11 with 0 notes

我再不发泄,我会疯掉的
彻底的疯掉@@
很多事情在我心里
只是我不想把它说得那么明罢了
因为我怕...
怕失去朋友><

好了:)
以上的看过就算...
DELETE!!!

哎...
假期又要结束了
倘若你问我假期怎么过的啊?
我也不懂该怎么答你@@
很充实吗?
倘若你觉得睡到自然醒、
看pps 5~6个小时
全天候FB*连上个厕所都要拿着iPhone
以上活动都很充实的话...
那我唯有按着我的良心再报以诚恳的眼神跟你说:
嗯,我的假期很充实呢!!!
也别这样钻牛角尖>_<
至少
上星期和2个烂水果去看了场电影 x)
也和个死党来了场HeartTalk :)
也看完了2本小说 ;)
余下的日子不多啦~
只期待星期五的小学聚会噜^^



add more notes
坚强:) |
Posted on 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 下午2:22 with 0 notes



相信每个女生心中都存在着这么一个人吧 :)
一个总能让你开怀大笑的人

不要说没有
那只是你不愿去肯定那个人的存在

曾几何时的我
沮丧时、
开心时、
挨骂时、
都试着想和你分享这一切
但手指在电话荧幕前
打了又删掉
算了
一切都过去啦
我会*强大*起来!!!


add more notes
疯了 |
Posted on 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 下午9:21 with 0 notes

我就快疯了啦><
别再来打扰我,动摇我了!!!
这次是真的
原本以为一切都会变成以前那样
原来是不能的
我还是会在意你说的每一句话
还是会想象你的每一个答案
所以你别再装出一副很在意我的样子
求你了!!!
我不想再过每天想着你的日子
所以你也别这样了><

add more notes
Holidaeiii :) |
Posted on with 0 notes


First of alll...
goodbye MAY n hello JUNE :))
Half year of 2011 gone soooon ;)
kay...start my post...

CHANEL CHANGING...


话说上个星期日就去见了这位大忙人啦 :))
脸上依然那么多肉
依然那么好捏 XD
好啦...
算算看,我们到底有多...久没见了?
........
算不出!!!
真得很久了!!!
跟大家介绍介绍:
她就是和我同校同班了七年的超级无敌非常好的朋友 :))
她叫洪慧妮!!!
说实话,
在赴约之前,我都很担心我和她没有什么话讲
毕竟已经很久...没见面了
难免的嘛 .__.
幸好,还蛮多话聊的...
可能我们都长大了吧...
大家都变得超级三八了><
所以才会一直有话题聊 :)
所以想说:
我们的友情还好好的 :))


说会五月吧...
一个多事之秋><
班上发生了很多不如意的事...
其实我觉得不管是老师抑或是学生
大家都必须负上责任
说依据对不起真的那么难吗?!
好啦...事不关己
不该作出太多的评论 :)

希望假期回来
班上能呈现一片"和气"吧 :)
Belated HAPPY HOLIDAY :)


add more notes
臭Soya :) |
Posted on 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 下午10:27 with 0 notes



原本没什么mood打blog了的 .__.
但是谁叫今天是那个臭SOYA的生日 :)
weih...
感动吗?
不要哭咧x)
很怕你哭的啊><
我想了很久的咧>'''<
要original版的吗?
跟我讲一声,明天给你:)
放心啦~
世界还好好的 B)
没有末日
你明天一样可以看到我 :)
就这样~
BYE ^^
HAPPY BIRTHDAY :)


add more notes
Mang.
Hey,peeps... I'm a secondary student in Tsun Jin. I have a loving family,and fab friends! I love my life. I love pink,blue sunsets, music, shoes, clothes, raining day. I love to party and have fun with all my members♥

Chat here.
Music.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Archives.

谢谢5年的你... 20111104 ((:)) Small Break :)) 考试要来之心急如焚篇 :)) 可笑的一篇文 :) 补发假期生活噜=) 杂记 Wee... Grandma :) lol .___.